1.jpg


每次帶精力充沛的小傢伙外出放電,
總要帶上點心,
避免他半路喊餓,
這次剛好收到
#健司金黃起司餅乾試吃包,
出門時隨手抓
2小包放身上。
果不其然,
玩了一會兒,
小傢伙就喊餓!
看到媽媽拿出餅乾,
眼睛都亮了,
接過手立馬開吃,
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住!
我好奇地查看包裝袋,
發現金黃起司餅乾的成份是小麥粉、起士粉、無氫化棕櫚油、天然酵母、鹽,
沒有多餘添加物,
是配方單純簡單的蘇打餅乾,
不過別以為它不起眼!

#健司金黃起司餅乾的起司含量15%以上,
而且還獲得食品界米其林風味絕佳獎呢!
難怪我家的小吃貨一吃就停不下來,
還一直跟我說:「起司餅乾真好吃!」

 

13.JPG

我家的小傢伙活動量大,
在正餐與正餐間難免會肚子餓,
以往為了準備餐間的小點心,
著實花了不少心思,
這次試吃活動
,讓我發現成份單純、製程簡單、無多餘添加物的
#健司金黃起司餅乾,
 

48.JPG

正可以成為他優質無負擔的點心新選擇,
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親子
    全站熱搜

    比比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