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最佳分享文。

 

1 請說明最喜歡哪一位媽咪的料理及原因。

 

我要將票投給「類新手媽咪」。

 

「類新手媽咪」的分享文,不僅料理營養健康,而且對「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的詳細介紹,也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孤陋寡聞的我,一直以為氣炸鍋只能料理炸物,在看完「類新手媽咪」超詳盡的分享後,我才了解「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不僅可以處理炸物,煎、烤、烘焙樣樣難不倒它,而且飛利浦內部測試,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與一般傳統油炸鍋相比較可以減油80%,這點不僅令人佩服,也太讓人心動了!

 

另外「類新手媽咪」分享的4種料理:香煎鮭魚、洋蔥鮪魚烤飯糰、酥炸骰子豬排佐烤彩蔬、炸雞翅,做法不僅簡單,而且營養健康,最重要的是她的料理囊括了魚肉、豬肉、雞肉、蔬菜及飯,這些食材基本就是我們這些媽咪們平時做料理的主角啊!我從沒想過靠著一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就可以輕鬆搞定一餐,而且從「類新手媽咪」分享的體驗照片裡,看到這些日常生活裡常吃的食材,在改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後,竟然可以濾出那麼多油,也讓我體會到我平時的烹調方式中,竟然讓親愛的家人吃進了那麼多油,實在是太令人心驚膽跳啊!

2 請說明為何想體驗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的原因?及想利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做哪些減油料理?

 

其實,在看到「類新手媽咪」的分享文標題----「跟油膩膩的廚房掰掰,健康大口吃減油料理----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我就對「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充滿好感。

 

畢竟為了家人飲食健康,我們都知道在家開伙是比較好的方式,但只要爐火油煙一起,整個廚房就會有油膩的感覺,而且雖然我知道減油的料理比較健康,但在看過「類新手媽咪」的分享文後,我才知道以往我自認為的減油料理,若是改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後,它的「Rapid Air獨特歐洲氣旋科技」,不但可以做出美味又少油的料理,而且最高可減少80%的脂肪量,讓家人的飲食更加健康!

 

而且對於上班族媽媽而言,下班回到家後,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做料理,「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有雙層架,不但可以同時料理雙層食材,讓料理方法有更多變化,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省烹調時間,對媽咪們實在太貼心了。

 

另外「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的少油煙及可拆式炸網,讓烹調過後的善後及清洗,變得更輕鬆又方便,完全命中家庭煮婦們的需求啊!

 

對完全沒接觸過氣炸鍋的我而言,「類新手媽咪」鉅細靡遺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分享文,真的讓我對這部機器的好感度瞬間升高!尤其它不僅可以處理炸物,還能煎、烤、及烘焙,如果有機會能獲得試用體驗,我要試做「炸豬排」、「煎香魚」、「烤蜜汁雞腿」及「烘焙土司批薩」的「減油80%,挑戰為愛不加油」料理,完整體驗「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的炸、煎、烤、烘焙的各種功能外,並且來親眼見識減油80%,將健康與愛留給家人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30」的超凡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親子
    全站熱搜

    比比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