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票投給小資媽

 

在小資媽的體驗文中,她將「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及「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2項產品介紹地很詳細,不但讓人對產品的功效一目瞭然,也讓人對兩項產品非常心動。

 

記得我之前懷孕時,由於體質改變,皮膚經常乾癢,醫生建議少用沐浴乳,所以就只好以清水洗澡,然而夏天容易出汗,光用清水,有時難免有洗不乾淨的感覺……雖然想用沐浴乳,但擔心皮膚過敏搔癢而作罷,這次看到小資媽的體驗分享,我才知道新配方的生理期、孕期肌膚專用的「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不僅換成了清新的綠色新包裝,瓶身也有了曲線,更重要的是還添加了可以溫和舒緩過敏搔癢的天然雙效燕麥舒敏配方,真的是孕媽咪的必備好物啊!

 

其實自己在學生時代生理期時,也曾用過菲蘇德美的女性護理潔膚乳,那時它的包裝是白色瓶身,紫紅色瓶蓋,標榜抗菌、清潔、滋潤三效合一,那時就對它清淡的氣味很有印象,不過當時並不會特別去探究它的內容物為何?或是否有通過產品的把關檢查?

 

這次從小資媽細心的分享,我才知道「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的內容物,沒有皂鹼、酒精、色素、Parabens及MI&MCI等防腐劑,也經過SGS檢驗測試,而且添加了天然雙效燕麥,這種溫和的弱酸性舒敏配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除此之外,內容物還有Q10輔酵素精華與乳油木果脂,它們可以幫助肌膚保濕,舒緩孕媽咪們肌膚的過敏搔癢問題,而且我們女孩子在生理期及孕期時,身體的防護力比較弱,如果能有「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來呵護肌膚,就可以較為安心了呢!

 

再來小資媽介紹了我之前沒看過的「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這項產品是專門針對女性朋友私密部位的護理產品,我們都知道女性的私密部位是非常脆弱敏感的,而「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的內容物無皂鹼、無酒精、無色素,而且是約pH4.0的弱酸性,和一般女性私密處的酸鹼值很接近,所以使用後,不會有過度清潔而破壞肌膚自身防護力平衡的狀況。而且它裡面還添加天然植萃防護精華及專利淨味因子,在我們清潔私密處的同時,不但可以調理私密處狀況,還能去除異味,「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對於女孩子們,實在是很棒的產品!

 

我們都知道在懷孕階段,不論是吃的、喝的、用的、擦的東西都要非常講究,因為很多不好的物質會藉由母體而被肚裡的寶寶吸收,同樣的,洗澡的沐浴用品也不能馬虎,透過小資媽鉅細靡遺的介紹,我了解菲蘇德美的經孕期專用系列----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及「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這2項溫和天然的清潔用品,日後不論是生理期或懷二胎,我口袋裡的沐浴用品名單就有著落囉!再次謝謝小資媽用心的分享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親子
    全站熱搜

    比比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